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张伟副书记带队赴甘洛县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浏览量 :

4月26日-27日,校党委副书记张伟率队赴甘洛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外联办(帮扶办)主任陈森、华西第四医院党委书记程永忠、甘洛县委副书记何应泽等县上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1C33A4

调研期间,张伟副书记一行与学校派驻干部及支教师生座谈,召开四川大学-甘洛县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赴我校定点帮扶的斯觉镇格布村调研幼儿教育及特色产业发展,走访慰问当地脱贫群众。

1A1FBF

在四川大学-甘洛县2022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甘洛县委副书记何应泽致辞,高度评价了四川大学对甘洛县长期的支持。下一步甘洛县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大学沟通对接,搞好服务保障,强化帮扶项目监督管理,全面发挥帮扶资金和项目的最大效益,将川大的帮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力实现一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五年呈现一个新甘洛的目标,抒写甘洛乡村振兴新篇章。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建华汇报了甘洛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张伟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的甘洛干部群众表示敬意。他说,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国家重大战略。四川大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更好的推动地区发展。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以“甘洛所需,川大所能”为原则,发挥川大教育、医疗等方面优势资源,同甘洛县干部群众一道从脱贫摘帽成功走向乡村振兴。

F3844

会上,对外联络办公室(帮扶办)主任陈森与甘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建华代表双方签订了2022年定点帮扶协议。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党委书记程永忠与甘洛县相关领导签订了重点帮扶项目协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伟一行赴甘洛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四川大学召开乡村振兴与帮扶干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