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与学习简讯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浏览量 :

交流与学习简讯


  2022年3月2日,唐仲英基金会朱莉总监、张小丽老师和基金会秘书处及项目负责人召开了视频工作会,双方就新开展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探讨,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2022年2月23日、3月3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带队两次赴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就学院7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从院庆捐赠、院庆活动、院庆专刊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2022年3月3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副秘书长贾秀娥带队赴学工部开展调研交流。四川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张莹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会。双方从大学生心理健康、残健融合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少民学生语言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梳理各自职能优势,整合学校整体资源助力人才培养。

  2022年3月3日,成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阳、秘书长王霞一行到我校教育基金会调研。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及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会。双方就基金会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运行管理、筹资方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2022年3月2日,成都市青羊区希望之光康复中心负责人沈涛、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汾雁一行赴赛来公司拜访捐赠方骆先生。沈涛就“希望之光”社区精神康复教育培训项目3年的运行情况向捐赠方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未来依托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精神康复专业优势,推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精神康复学科发展及医院社区一体化精神康复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公开透明 规范高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再次以透明等级A+入围FTI2021大学基金会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