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公开透明 规范高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再次以透明等级A+入围FTI2021大学基金会榜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严格按照《基金会信息公布办法》、《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等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信息公开义务,在登记管理机关指定媒体公布年度工作报告摘要,在基金会官网公布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审计报告、年度专项信息审核报告、年度重大财务信息、年度项目支出等相关信息,不断提高基金会透明度,确保捐赠人及社会公众能够快捷、方便地查询到基金会相关信息。    2021年12月15日,“‘自律自主 高效透明’—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的规则及观测解读,公布大型公募基金会、中小型公募基金会、大型非公募基金会、中小型非公募基金会、大学基金会五个榜单,并围绕基金会行业自律、公开透明等主题进行探讨。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再次以透明等级A+入围FTI2021大学基金会榜单。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严格按照《基金会信息公布办法》、《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等相关要求,认真履行信息公开义务,在登记管理机关指定媒体公布年度工作报告摘要,在基金会官网公布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审计报告、年度专项信息审核报告、年度重大财务信息、年度项目支出等相关信息,不断提高基金会透明度,确保捐赠人及社会公众能够快捷、方便地查询到基金会相关信息。


相关资料

    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中基透明指数的用途:一方面基金会了解自身透明程度在全国范围的位置,并根据标准增加自身透明度;另一方面公众以透明指数为捐赠参考,促进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


上一条: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与学习简讯

下一条:第四届 “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