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浏览量 :

  2022年3月4日上午10:30,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01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森主持。

  陈森同志通报了《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设立党小组的方案》,他指出外联办设立两个党小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外联办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希望党小组的设立能够进一步推进部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内容,深入领会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

  杨彬同志作消防安全培训,他介绍了《四川大学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量化考核办法》、《四川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外联办消防安全小组成立方案以及消防工作重点等内容。陈森同志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外联办全体同志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张洪沅未来化工之星-明泉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与学习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