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四川大学王老吉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量 :

    2021年12月17日,2021年四川大学王老吉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顺利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经理何学东、平台推广主任朱晓庆,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泽仁卓玛以及获得四川大学2021年王老吉奖学金的全体同学。校团委副书记苏德强主持会议。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致辞,表达了对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感谢,向获得2021年四川大学王老吉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开拓进取,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经理何学东代表设奖企业致辞,表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行动,重视校企合作,注重支持高校人才培养,通过“以奖促学”实现对学子奋发热情和创新潜力的激发。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泽仁卓玛宣读2021年王老吉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华西口腔医学院梁羽童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上一条:第四届 “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2021年度四川大学卫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