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四川大学卫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浏览量 :

    2021年12月21日,2021年度四川大学卫材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新八教302教室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本部西南大区高级大区经理李婷,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猎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猎主持。

    贾秀娥对李婷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卫材(中国)自2014年以来对四川大学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获奖同学,不仅把这个奖励作为一种荣誉,更作为一种激励,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李婷简要介绍了卫材(中国)的发展历程,卫材(中国)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除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满意的产品及服务外,积极回报社会,在全国多所高校设立医药奖学金,为促进中国医药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着。她希望获奖同学不仅可以仰望星空,更可以脚踏实地,为中国医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章程代表学院宣读2021年度四川大学卫材奖助学金获奖名单。根据四川大学卫材药业奖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公示等程序,本次奖励及资助2021年度“四川大学卫材药业奖助学金”获奖学生50名。

    华西临床医学院获奖同学贺子妍表示,每一个毅然走上医学道路的同学,心中都有“除人类之病痛”的那把火,燃烧整个青春。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牢记今天的荣誉与责任,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始终心怀祖国和人民,以服务民众为己任,不辜负自己的一身白衣,为人类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奋斗终生!

    华西药学院获奖同学杨春艳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卫材(中国)对医学生的支持和鼓励。希望自己可以不负这份荣誉,在药学道路上认真探索,继续坚定地走下去,谨记校训和院训,以切实行动来回报此刻的感恩。

    李婷经理、贾秀娥副秘书长、章程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自2014年在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设立四川大学卫材奖助学金以来,已累计捐赠80余万元,奖励和资助300余名学生。

上一条:2021年四川大学王老吉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下一条:川大师生“无止桥”送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