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届石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浏览量 :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届石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石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文科楼四区517报告厅举行。奖学金设立者石坚教授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彬、院长段峰出席颁奖典礼。副院长池济敏主持典礼。

    王彬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介绍了石坚教授44年来扎根教学一线的经历,并讲述了石坚教授设立奖学金背后的故事,代表学院对石坚教授的敬业奉献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段峰院长宣读获奖名单,并鼓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在获奖代表发言环节中,孙杨、陈雨欣、邓稚凡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实践、科研方面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

    石坚教授在讲话中讲述了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和目的,强调外语人才在民族复兴、国家外交、弘扬中国文化中起着重要作用。外语专业的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边界、拥有全球视野,努力成为专业知识过硬的高水平人才,更要有强烈的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石坚教授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专心科学研究,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传播中华文化。

    最后,石坚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川大师生“无止桥”送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下一条:高考志愿填报及初高中学生学习生涯规划公益讲座——走进好医生药业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