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学习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习动态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浏览量 :

2020年5月15日,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415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秀娥同志主持。此次会议主要议题为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暨“双代会”内容和政治学习。

支部书记荣建国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关于制定和报送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的通知》的精神,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共同努力。

B3D34

随后,白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材料,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C8CD8

接着,贾秀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C2FF6

最后,荣建国同志给大家介绍了部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他说,很多领导干部有“59岁现象”,一生清廉,却在快退休之际没有把持住,放松了警惕,追悔莫及。这些典型案例也给我们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

会议在大家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习“清白文化”,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后管处党支部联合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学习青白江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