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学习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习动态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浏览量 :

2020年5月27日,四川大学对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415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秀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推荐工作,一致通过了本支部参评先进党支部、推选荣建国同志参评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接着,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荣建国以2018年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为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贾秀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典型案例,白鹏同志宣讲了《四川大学关于深入推进学科内涵发展的若干意见》。

随后,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环节,魏忠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材料。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

下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