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组织机构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组织机构

“智汇百川”2023四川大学校友企业春季招聘季活动成功举行

2023年4月13日,由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和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智汇百川”2023四川大学校友企业春季招聘季活动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共有20余家校友企业参会。

招聘现场校友企业与求职学生积极互动,各校友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招聘需求,与有意向求职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部分求职学生向目标企业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并与来校代表进一步咨询和了解。此次活动为广大毕业学生和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大力支持,有效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也向校友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在充分彰显四川大学校友资源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智汇百川”2023四川大学校友企业春季招聘季活动既为四川大学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招聘对接平台,又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助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川大学校友将继续与母校团结协作,携手前进,共筑发展共同体,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