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九期——华西口腔医学院专家团队到岳池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帮扶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2日      浏览量 :

为积极响应落实四川大学精准扶贫、健康帮扶的要求,提升帮扶医院的口腔医疗建设水平,同时提高大众对口腔健康的认识,1126日至27日,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河教授带领牙体牙髓科、种植科、正畸科医务人员在岳池县人民医院进行义诊,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前来。义诊同时,华西口腔医学院医务部工作人员对当地患者口腔健康服务需求进行了问卷调查,华西口腔医学院信息科工作人员也现场接通了远程医疗平台。

 

46E24

     义诊结束后,赵志河教授一行与岳池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岳池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克勤对华西口腔医学院专家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西口腔医学院多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远程医疗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赵志河教授表示,岳池县人民医院和华西口腔医学院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密切、良好的互动交流,今后华西口腔医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提升岳池地区的口腔诊疗水平。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五十期——甘洛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骨干教师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圆满举行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八期——水利水电学院扶贫工作组赴岳池县开展定点技术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