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二期——李蓉军副校长一行到岳池县苟角镇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浏览量 :

119日,四川大学副校长李蓉军带领物理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前往岳池县苟角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岳池县委组织部长罗向前及县、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在岳池县部分挂职干部参加调研。

在进村的路上,罗向前全面介绍了当前岳池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感谢在川大帮扶下,历时1年多工期修建的“川大桥”打通了联结苟角镇的交通要道,便利了村民的出行,更为苟角镇北面的3个村打通了脱贫攻坚的脉络。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家坝村、高寺小学和红朝门村,向村干部、学校校长和卫生所医生详细了解了各村在巩固脱贫成果、加大基础教育、卫生医疗投入等方面的情况。



 

中午,李蓉军一行在石板坡村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冯鸟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详细介绍。李蓉军指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把对岳池县的定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主动积极对接石板坡村提出的帮扶请求,确保明年石板坡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随后,李蓉军代表学校向苟角镇安家坝村、红朝门村、石板坡村党群活动中心捐赠了空调及多功能电视。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产业帮扶项目——泰和白凤乌鸡养殖基地、大棚蔬菜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了石板坡村2户贫困户,深入了解了村民的生活实际困难并送上寒冬的慰问品。

 

 

2018年是岳池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本次调研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实地详细了解苟角镇特别是石板坡村的帮扶需求,确保石板坡村如期脱贫摘帽,助力苟角镇脱贫攻坚工作和岳池县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三期——许唯临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一行赴岳池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一期——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甘洛县开展扶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