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一期——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甘洛县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浏览量 :

20181030-111日,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扶贫工作小组一行5人在学院党委书记陶宏和副院长李志勇的带领下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继确定帮扶举措后再次开展走访调研与爱心帮扶工作。

学院扶贫调研工作组在甘洛县县委认真听取了甘洛县县委常委、副院长魏忠及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的负责人等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具体介绍,双方就旅游扶贫的潜力和可行性进行了一系列讨论。随后,学院扶贫调研工作组对甘洛县的一些地区进行考察,询问了解了具体情况,并进行了记录。

走访结束后,学院扶贫调研工作组成员听取了甘洛县县委常委、副院长魏忠对脱贫工作的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帮扶的措施和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实地调研结束后,学院扶贫调研工作组将总结并梳理相关情况,积极加强与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的联系,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帮扶计划,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二期——李蓉军副校长一行到岳池县苟角镇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期——后勤管理处赴甘洛县格布村开展扶贫帮困暨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