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三期——许唯临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一行赴岳池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浏览量 :

11月14日,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带队前往岳池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调研组由体育学院总支书记夏泽友、正处级组织员荣文学、工会主席袁志华、工会副主席莫儒强以及体育学院四名研究生组成,岳池县县委副书记何琪陪同调研。许唯临一行先后来到苟角小学、安家坝村党员活动室、红朝门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石板坡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走访群众,详细了解了岳池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和四川大学产业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县经开区会议室召开医药产业帮扶工作推进座谈会,助推岳池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41EDB

 

在调研中,许唯临一行首先来到苟角小学,代表四川大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用于支持脱贫攻坚事业,并希望苟角小学要充分发挥传统的书法育人优势,对接好川大这个平台,积极培育师资力量,推动学校书法育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2F373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安家坝村、红朝门村和石板坡村了解情况,并在苟角镇石板坡村进行了扶贫交流会。会上,村镇干部对定点扶贫工作中的具体需求做了说明,希望川大在完善村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家禽养殖与防疫技术教育(跑山鸡养殖转型升级)、大棚基地建设资金与技术的投入(有机蔬菜种植)和村民观念转变等方面提供帮助。许唯临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相关需求一一回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予以支持。许校长还专门仔细询问了四川大学派出挂职石板坡村第一书记冯鸟东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冯鸟东同志的工作付出给予了表扬和勉励。

3E678

 

交流会后,许唯临副校长深入贫困农户家中了解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四期——四川大学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安排部署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四十二期——李蓉军副校长一行到岳池县苟角镇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