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六期——华西口腔医学院前往凉山州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浏览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等上级文件的战略部署,坚决执行四川大学2018年度定点扶贫工作计划,2018912日至14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朱卓立、韩国华、刘朝晖三位同志带着医院领导的嘱托,赴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格布组进行脱贫帮扶工作。

    在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格布组,华西口腔医学院扶贫同志在校驻村书记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地走访了对口脱贫的11户贫困户,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并将牙膏牙刷以及其他生活卫生用品逐一分发,帮助他们提高卫生水平。随后,工作组前往村幼教点,送去了华西口腔医学院教职工捐赠的童书,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作为国家队医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执行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要求,促进华西口腔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卫生健康精准扶贫。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七期——凉山州甘洛县扶贫农特产品进校园活动在川大举行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五期——华西口腔医学院对凉山州甘洛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援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