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五期——华西口腔医学院对凉山州甘洛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援助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7日      浏览量 :

2018913日,受凉山州甘洛县人民医院邀请,华西口腔医学院专家一行三人对其进行帮扶工作。

 

3F02F

 

甘洛县人民医院是四川大学帮扶对象,与华西口腔医学院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往来。本次华西口腔医学院设备部部长朱卓立、韩国华医师、刘朝晖护士长一行前往甘洛县人民医院,与该院相关领导及口腔科医师进行了沟通,了解了甘洛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发展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对该院口腔设备的配置与维保提出了方案,并分享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护理四手操作与耗材管理的经验。此外,华西口腔医学院的专家还对口腔科疑难病例进行了讲解,就技术发展与人才培养问题提供了相关建议。

587AA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将积极发挥国家队的优势和力量,坚持更加积极有效地对民族地区进行口腔医疗帮扶工作。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六期——华西口腔医学院前往凉山州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三十四期——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校2018年度下半年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