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二十期——甘洛县县长陈华赴四川大学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浏览量 :

2018年6月13日,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旭锋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会见了甘洛县县委常委、县长陈华及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忠(四川大学帮扶干部),双方就2018年度甘洛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甘洛县县长陈华首先介绍了甘洛县自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的整体推进情况和2018年度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并对几年来四川大学对甘洛县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学校关于甘洛县的定点扶贫工作和成效。他表示未来三年,甘洛县将更加紧密地与四川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训、教育培训、医疗重点专科建设、农村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大力气,力争实现重大突破。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锋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近两年来我校在甘洛县实施的重大帮扶项目及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四川大学将自始至终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聚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未来三年,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甘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推进人才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和产业帮扶的广度与深度,为甘洛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甘洛县县长陈华一行与学校组织部、外联办、后勤集团等主要参会单位就具体帮扶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对接。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二十一期——精准脱贫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十九期——四川大学对口帮扶岳池;教师培训项目暨岳池县第三届县级骨干教师培训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