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脱贫攻坚简报第十八期——‘四川篇’精神读书班送教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30日      浏览量 :

5月21日至5月25日,“甘洛县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读书班”在甘洛县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举办,甘洛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直机关各部门、垂管系统驻甘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147人参加。此次“读书班”培训课程主要安排包括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等17个篇目以及培训学习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解读、南部县脱贫摘帽攻坚纪实《南充实践》、谱写乡村振兴战略四川篇章、领导干部心里压力管理等4个专题。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应甘洛县委组织部要求,特派我院非学历培训师资库成员四川省委农工委处长董进智,前往甘洛县开展“扶贫+扶智”送教培训,为甘洛县深入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方面提供教育帮扶。

董进智在5月25日做了题为“谱写乡村振兴四川篇章”专题讲座,在讲座中董进智结合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以成都都江堰“微田园”乡村振兴案例,深度讲解了都江堰鹤鸣村的发展历程、实践探索、运营模式、转型升级、经验启示等,对甘洛县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和推进路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此次送教为助力推动甘洛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教育帮扶。


上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十九期——四川大学对口帮扶岳池;教师培训项目暨岳池县第三届县级骨干教师培训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脱贫攻坚简报第十七期——甘洛县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