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动态 |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惊艳亮相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浏览量 :

加拿大一年一度的密西沙加多元文化节(Carassauga Festival)于2018年5月25日盛大开启。作为安省最大的多元文化节以及今年夏日最具吸引力的活动之一,Carassauga Festival在多个展厅内展示32个国家的不同美食、音乐、舞蹈、艺术和历史文化!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艺术团继续发扬川大人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了艺术节的活动,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我们海外游子的生活做出贡献。这次我们为中国展馆带去了三个精彩的节目:太极功夫扇,舞蹈"太湖美"以及旗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观众们以阵阵掌声肯定了我们的精彩表演。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盛况直播吧!

艺术团团长晓燕带领姐妹们参加活动

柔美的太湖美!

美就美在太湖水~

川大的美女美如水

烟花三月下扬州~

校友们充分表现了旗袍的优雅端庄

当柔美遇到了强悍~美丽与力量的结合显得如此和谐。

旗袍成为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们争着和校友们留影。

上一条:校友风采 | 川大校友贾金生荣获第十二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 | 校友九旬老父环游中国打卡深圳,深圳校友会为其助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