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3日      浏览量 :

12月2日,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曲景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陈森一行到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学生工作部,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热心校友们的慰问品。

B2269

8B285

B54CC

慰问中,陈森代表爱心校友们对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他说,校友们一直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至此隆冬来临之际,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付出很多,非常辛苦。此次,由校友们捐赠了自热火锅,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他们的支持与温暖。学校教育基金会也在后勤集团专门设立10万元的“四川大学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关爱基金”,保障好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希望大家在防疫值守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共同努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C9076

7DD50

曲景学在慰问时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落实好新冠肺炎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把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维护好、把师生员工的需求解决好,全力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学校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加大对全体师生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配齐配足防寒保暖物资,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温暖、安心地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C91CA

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学校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爱和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将化温暖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护工作,守护好学校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宁。

上一条:关于四川大学正式推荐参加第四届“四川省慈善奖”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