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2日      浏览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2022年7月1日下午,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江姐纪念馆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活动,支部副书记贾秀娥主持会议。

活动第一阶段为支部同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忠诚于党的决心。校党委副书记张伟为白鹏颁发入党20周年政治生日纪念牌,党小组长为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张伟向全体党员强调,外联是学校汇聚校友和社会资源的重要部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奋斗,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第二阶段为理论学习。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纪检委员白鹏带领大家学习了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悟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陈森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专题党课。他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文化逻辑四个层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人作为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华民族先锋队、中国人民先锋队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者的初心,鼓励大家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贾秀娥与大家一起重温了《机关服务制度》,并带领全体党员表态践行承诺。

上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2校园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