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制度建设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支部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9日      浏览量 :

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岗位特点,选择适当方式,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一)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有帮扶能力的党员要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从项目、技术、信息、物资、资金等各方面进行扶持,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便民、利民活动,积极参加爱心捐赠活动。

(三)做好群众工作。党员干部要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定期走访群众,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并协调有关部门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


上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下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