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

2023年5月9日,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综合管理部高文隽主任来我校调研交流,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及学校相关部处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森对高文隽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小米公益基金会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未来希望能够加强与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深度合作,携手并进,为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小米公益基金会综合管理部高文隽主任介绍了小米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初衷。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与四川大学的交流与沟通,设立“小米奖助学金”是小米公益基金会与川大建立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希望未来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社会科学研究处常务副处长张洪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副部长高德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希芬还分别介绍学校的优势文科、理工医科和学生资助情况。

上一条: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至善社开展“风动天府,至美绿道”天府绿道场景联合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举行“赛普能源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