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梁斌率队赴深圳参加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浏览量 :

梁斌一行参观深圳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5月26日-27日,我校副校长梁斌率队赴深圳参加校友活动,科研院、产业集团、医学中心、对外联络办公室、商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随队出行。梁斌一行参观了深圳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晟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前海中碳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了解校企发展需求,商谈校企合作方案。

四川大学大湾区校友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梁斌一行与大湾区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在学校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在深创业的艰苦时光,感恩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表示愿与母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论坛圆桌会议

会后,梁斌参加了四川大学大湾区第三届科技智造高峰论坛——数字化浪潮中制造业的困局与出路。此次论坛由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粤港澳大湾区联谊会、四川大学高分子校友会、四川大学深圳校友会共同主办。论坛上,受邀校友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深圳晟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川大技术转移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创立技转长青基金,嘉宾代表就论坛主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梁斌在论坛上致辞

梁斌表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求贤若渴,将要重点加强与大湾区的校企、校地合作,希望大湾区的校友积极为学校发掘推荐高层次研究型人才,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愿与各位校友一同发展、踔厉前行,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川大校友53期

下一条: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