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5日      浏览量 :

6月7日下午,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新加坡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校人事处、外联办、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参加了成立仪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公参韩骏、一等秘书王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兄弟高校在新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张伟、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森为新加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颁发聘书。张伟向新加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京赠送母校礼品。会议现场播放了来自四川大学澳大利亚-新西兰校友会、成都地区法学校友会、中部创联、深圳校友会等校友的祝福。

陈森代表校友总会祝贺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全球校友联动起来,新起点,再出发,携手共赴新征程,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程中书写川大故事。张京回顾了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历程,介绍了新加坡校友的组成情况以及新加坡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更好地团结四川大学在新校友,在新加坡这片南洋热土贡献川大力量。韩骏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是川大在新校友的一件喜事,更是中西教育交流活动的一件好事。他希望四川大学在新校友能更好地凝聚起来,加强与在新其他组织的联动,助力中新关系与中新教育交流与合作,弘扬川大精神,为母校和祖国做出新的贡献,为两国人民长久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张伟在讲话中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改革发展思路,阐述了学校校友工作的理念和要求,同时对在新校友提出美好期望,希望校友们能以校友会为阵地,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在新校友搭建情感沟通与事业融合的平台;在新校友能够心中有祖国,肩上有助力中新交流与合作的责任,积极联络兄弟高校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在推进中新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梁斌率队赴深圳参加校友活动

下一条:“智汇百川”2023四川大学校友企业春季招聘季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