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101期:九三学社主持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第二次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浏览量 :

2019126日,四川省九三学社、四川证监局、四川大学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定点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脱贫攻坚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针对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协商2020年工作安排。四川大学杨彬老师对2019年定点扶贫帮扶岳池县情况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定点扶贫岳池县以来,学校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汇聚合力,通过教育帮扶、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医疗帮扶、产业帮扶、暑期社会实践等方式,从县、村、户三个层面实施了对岳池县定点扶贫工作,有效推动了岳池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四川证监局马道伟老师对本单位所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介绍。

四川省九三学社秘书长丁武提出,定点帮扶单位对岳池县的发展要形成中长期合作发展。对县域经济发展层面多探索,重点打造岳池县川菜食材基地。

 

上一条:侯太平副校长一行到甘洛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100期:“与人以爱•传人以仁”千人农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第七期开班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