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6期:冉蜀阳一行赴甘洛县开展“控辍保学”工作商洽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浏览量 :

为发挥高校在脱贫攻坚中的智力帮扶作用,帮助甘洛县攻克“控辍保学”堡垒,2019930日至101日,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携川大粤东校友会一行5人到甘洛县进行“控辍保学”商洽。甘洛县政府副县长许艳、陈炳周和甘洛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101日上午,冉蜀阳院长一行到甘洛县职业中学参观了“控辍保学”集中编班教室、宿舍和实训基地等。随后,在甘洛县教体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川大粤东校友会赴甘洛县控辍保学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艳就甘洛“控辍保学”集中编班学生“留得住”“学得好”“能成才”等关键环节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16岁以上的集中编班学生赴广东汕头超力机电公司就业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加强集中编班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其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二是加强输送生的甄选,便于该项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川大桥梁作用,实现甘洛与超力机电公司无缝对接。四是做好实训基地规划建设,提前落实场地、设备、人员等。


 

陈炳周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甘洛县的智力帮扶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甘洛县将结合实际建立健全控保人员激励机制。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7期: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部与格布村党支部开展远程联动主题党建月会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5期:岳池县商贸服务业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