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浏览量 :

2019年10月10日下16:00,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樊庆文处长参会指导,研讨会由支部书记荣建国主持。

     首先,荣建国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选段内容,并给大家讲黄大年、王继才、黄文秀等几个先进事迹人物的故事,他指出,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黄继才夫妇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要学习黄文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精彩。

接着,贾秀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中的讲话内容选段和习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内容选段。她说,这两段都表达了习总书记对扶贫工作非常重视,外联办是学校扶贫工作的协调部门,我们很有荣幸能参与这项工作,必须用心用情,同时要强化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白鹏领学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 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选段,我们在为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的时候,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三步走”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目标而奋斗。

     樊庆文做指导发言,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支部要把握住要点,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要开发有亮点的自选动作。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要明确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一定要入心入脑。

最后,荣建国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大学发展建设成就展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