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高顿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6日      浏览量 :

4月11日下午,高顿教育集团向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北314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集团杜敏副总裁,事业部南区林华壤总经理、李昌鑫总监、苗雪莹经理、杨视平经理;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经济学院熊兰书记、涂刚副书记、梁剑副院长、专职组织员李航星教授以及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熊兰主持。

仪式上,熊兰首先代表学院对高顿教育集团捐资30万元为经济学院建立“高顿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对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荣建国秘书长介绍了四川大学及经济学院概况,对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设立初衷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向高顿教育集团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社会捐资助学是我校办好教育事业的重要依托,也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是连接社会资源与学生培养的重要纽带,“高顿教育基金”的设立必将为经济学院与高顿集团的合作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

杜敏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企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能够为高校发展贡献力量,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本次高顿集团向经济学院捐资30万元用于支持经济学院事业发展,希望今后能为经济学院学生提供财经类实习岗位与就业平台、助力学院学术活动、开展行业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随后,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荣建国与杜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四川大学经济学院 “高顿教育基金”捐赠协议。


上一条:四川大学举行“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下一条:传锦水之芳,展未来之望——四川大学杰出校友张邦鑫创新创业讲堂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