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海纳公益服务中心支持四川大学定点扶贫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浏览量 :

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甘洛县斯觉镇定点扶贫爱心捐赠仪式在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办公室举行,成都市海纳公益服务中心、四川大学组织部、校团委、外联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成都市海纳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珣发表讲话,他讲到,海纳公益是2017年1月由川大校友发起成立的,一直秉承配合学校做公益的原则,做需要做、可以做的公益,从雪域高原的临淄的巴依中学,到新疆阿勒泰地区的一系列学校,到凉山州的昭觉、甘洛,从这一年多来所做的公益事业中认识到两点:一是公益是不以善小而不为;二是公益事业只有顿号,没有句号,要永远坚持下去。讲话最后,他强调海纳公益将继续配合学校将定点扶贫项目做得更好,为贫困地区和川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范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海纳公益中心的这份爱心表达了感谢,她说海纳公益积极配合川大扶贫工作是对川大的鼎力支持;其次,她说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力抓手是发展教育,此次捐赠资金的其中一部分用于支持格布村的幼教事业发展,正好切合这一重点,学校一定会尽心尽力让这颗爱的种子开出绚烂的花,结出丰硕的果。讲话最后,范部长希望在今后四川大学的扶贫工作中能得到更多的海纳公益服务中心的助力和支持。

最后,荣建国秘书长代表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同海纳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签署了甘洛县斯觉镇定点扶贫爱心捐赠协议。

上一条:碧桂园国强传媒学子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校招宣讲隆重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举行“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