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动态 | 四川大学校友总会一行拜访广安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6日      浏览量 :

10月24日,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四川大学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一行来到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乡—四川省广安市与四川大学广安校友会的校友进行校友座谈会,进行工作交流,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本次座谈会由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荣建国主持。四川大学广安校友会名誉副会长邹来云、会长郝玉海、副会长杨宁、秘书长黄长才、副秘书长李依健、名誉秘书长欧肇松以及关闵心校友参与了本次座谈。


首先,荣建国主任、秘书长首先对校友总会的工作对校友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广安校友会对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接着,广安校友会名誉副会长邹来云向校友总会汇报了广安校友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也生动地讲述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和工作方式,分享了自己关于邓小平同志的理解,他从小平同志的学风、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工作作风以及领导作风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说,“小平同志的善学勤思、实干务实正是现代年轻人所缺乏的,但这两点也正是我们进行个人工作修养必不可缺的素质”。

座谈会结束后,广安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川大的学习生活经验并表示:母校与校友本就是一体的,校友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母校的提升也离不开校友的努力,广安校友会一定会保持与母校间的良好互动,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助力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 | 古稀之年奔赴一场“青春之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机械专业58级校友入学60周年纪念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友会动态 | 2018四川大学陕西校友会首届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