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浏览量 :

33日上午,对外联络办公室在望江校区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主要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由副主任白鹏主持,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AE0

                  

会上,白鹏同志对李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对“十四五”期间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突出“三个高”、全面提升“三个值”、建好“四个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阐述。

随后,4个科室科长分别对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科室分管领导白鹏同志、魏忠同志、贾秀娥同志分别对工作计划作进一步补充说明。

1DEA9

荣建国同志谈了三点感想。一是学校这次会议催人奋进,绘就了“十四五”的美好蓝图,为今年抓实干起好步指明了方向。二是我们按照国家和学校的部署,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抓住机遇,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三是各科室今年的工作都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早调研、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争取新的学期有更突出的成绩。

最后,白鹏同志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校友工作,策划实施建党100周年暨建校125周年校庆活动;二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三是加强基金会工作,拓宽筹资渠道,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四是根据学校依法治校文件精神,配合完成建立健全校务委员会和理事会制度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为全面加快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条:推荐参评四川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赴图书馆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