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浏览量 :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1564号)精神,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我省大学生双创实践,提高学生市场分析和营销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于20235月至7月举办2023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四川大学校园选拔赛暨“挑战杯”四川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科技节之第十九届营销策划大赛,同时本次大赛将联合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四川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

二、比赛日程

校园选拔赛报名截止时间:20236523:59

校园选拔赛时间:2023611-202375

省级复赛推荐名单公布:2023710

省级复赛:2023713-2023720

省级总决赛与答辩:20227月下旬

省级获奖及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20238月中旬

三、比赛安排

(一)个人报名

参赛学生需通过问卷链接(https://www.credamo.com/s/NFbqIz)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523:59。请参赛选手务必加入校赛官方QQ767704639

(二)专业知识认证考试

参赛学生组队报名前须通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专业知识认证考试以网络考试方式进行,每位报名参赛的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选手可访问CMAU市策大赛官网(contest.cmau.org.cn),在首页中点击【考试样题】,对样题进行作答,以熟悉考试题型与作答方式。正式网考试卷链接将通过校赛交流群(QQ群:767704639)以及公众号(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文章发布,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段的任意时间段完成考试即可。

第一次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直接通过(无需参加第二次考试),未满60分的选手还可参加第二次考试,取两次最高成绩作为选手最终成绩。如果两次成绩均未达到60分,成绩排名在赛区的前80%方可通过,通过名单将在第二次网考结束后进行通知。

(三)团队报名

专业知识考试合格的选手须进行校内组队,每队3-5名成员,其中组长1名。指导老师1-2名。参赛团队需要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竞赛平台(http://scxkjs.moocollege.com/)报名。本次比赛与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的团队成员需要一致,团队成员排序可以不同。本次比赛团队参赛人员排序按照团队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竞赛平台报名时填写的顺序为准。

(四)竞赛内容

每个团队根据本赛区的选题范围,选定一个企业命题,围绕企业相关业务领域进行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的撰写,通过大赛为企业提出一些具体的可供参考的解决方案。报告字数要求在10000-20000字,报告主体内容应包括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两个部分。

四、奖项设置

根据具体参赛团队的校内选拔赛成绩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2名,奖金500元;

根据校园选拔赛的成绩排名,择优推选团队晋级省级复赛角逐省级奖项。

五、注意事项

(一)每个参赛团队由3-5名学生选手组成,其中组长1名,不允许跨校组队。每个参赛团队指导教师1-2名,指导教师必须是四川大学在职教师。

(二)报名本次大赛的学生默认报名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两个比赛团队成员以及指导教师需要一致,团队成员排序可以不同。本次大赛团队参赛人员排序按照团队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竞赛平台报名时填写的顺序为准。两个比赛一起评审,分开评奖(获奖不冲突)。

(三)报名参赛的选手需进行专业知识认证。专业知识认证以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每个报名参赛的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考试内容以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商业策划等方面的知识为主,包括选择题与判断题,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直接通过,未满60分的选手成绩排名在所有参赛人员中前80%方可通过。

(四)通过专业知识认证的选手,可与本校其他通过认证的选手组成团队,鼓励跨院系组队报名。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加入一个参赛队,各参赛团队应独立参赛。

(五)团队正式报名后原则上不得更换参赛选手,如选手因故无法参加比赛,需所在学院出具书面说明,并经组委会同意后方可更换,大赛开始后不得更换选手。

(六)参赛作品应紧密结合现实需求,从大赛推荐选题出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围绕企业相关业务领域进行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的撰写。

六、联系方式

本比赛解释权归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组委会所有,如有问题,请联系:

郑洪燕老师,电话:028-85418769

陈娅丽,电话:15608219690

杨子璐,电话:15680762540

孙诗微,电话:17623810601


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组委会

2023531


上一条:全球首个!川大团队参与打造的海上风电无淡化海水原位直接电解制氢原理技术装备在福建海试成功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2023年度“优衣库”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