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办事流程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流程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4日      浏览量 :

责任科室

基金管理科

办理地点

行政楼410

办理时限

咨询电话

028-85401237

办理流程

所需材料

一、基金会充分了解捐赠方意愿,协助捐赠方起草《捐赠协议书》及项目管理办法或实施细则。

二、基金会与捐赠方签订《捐赠协议书》((一式四份);根据需要,举行捐赠仪式,颁发捐赠证书。

三、捐赠资金到账后,基金会设立专门项目号管理到账资金,并按币种、金额开具捐赠专用发票;如为实物捐赠,且捐赠人可以提供货物发票的,按发票金额开具捐赠专用发票;无货物发票的,可按公允价格或评估机构的评估金额开具捐赠专用发票。

四、基金会严格按照协议要求执行项目,并向捐赠方提交项目年度工作报告,包括项目年度财务报告。尊重捐赠方意愿,基金会定期将项目进展情况按照约定形式进行公示。捐赠方有权向基金会查询捐赠财产的使用、管理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根据捐赠方需要,通过基金会平台,策划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捐赠方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1、《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


附件下载

1《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人个版)

2《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公司版)

注意事项



上一条:校友年级联络人聘用流程

下一条: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协议审签服务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