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学习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习动态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报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月要求,2016年4月27日上午,对外联络办公室(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在406办公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报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外联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外联办副主任周密主持。

外联办荣建国主任作了题为“立根固本铸党魂,防微杜渐守底线”的廉政党课报告,他首先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立根铸魂守底线,强化党的意识;其次从增强纪律意识出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通过案例,对《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并特别结合部门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部门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接下来,周密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出发,提出部门党员要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出发点,加强学习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在实践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由周密副主任代表支委汇报的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

上一条:关于举办四川大学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案为镜,正风肃纪”纪律警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