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对外联络办公室赴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浏览量 :

1010日下午,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荣建国一行赴工学图书馆进行校友服务主题调研,与图书馆党委书记陈明惠、副馆长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小军、副馆长李锦清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图书馆党委书记陈明惠主持。


座谈会上,杜小军介绍了近年图书馆给校友提供服务情况指出,图书馆向校友开放越来越多的纸质资源、电子资源,校友入馆阅览人数逐年增加。他还就加强图书馆与外联办合作服务校友提出了思考,指出图书馆要增加对校友的服务项目,加强校友风采宣传,改进凭电子校友卡扫码进入图书馆方式,完善校友捐赠图书馆阅览桌椅项目实施方案。

荣建国对图书馆开展的校友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图书馆在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捐赠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协力提升我校校友工作水平。外联办副主任白鹏结合校友工作,提出希望图书馆扩大电子资源开放,提高馆藏资源服务的校友受众率。外联办副主任贾秀娥结合基金管理工作,回答了阅览桌椅捐赠相关问题,提出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实施方案的细化和完善。

B36B7

与会人员还就两部门如何进一步合作提高校友服务水平,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陈明惠进行了总结,指出要积极探索解决现有问题的办法,加强与外联办的合作,更好服务校友。

7AF23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工学图书馆为校友开放的实验室、观影厅、讨论室

D3EFB

荣建国还于1014日参观了江安图书馆,学习调研图书馆学习强国。


上一条:对外联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届四川大学校友联络协会主要干部任前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