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1期:四川大学定点帮扶甘洛、岳池产业扶贫项目论证评审会在商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量 :

9月17日上午10:00,四川大学定点帮扶甘洛、岳池产业扶贫项目论证评审会在商学院704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外联办有关同志、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专家评审团、校扶贫干部以及甘洛县和岳池县产业扶贫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2DE32

项目申报方负责人就每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建设内容与计划、投资概算与效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评审团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对扶贫项目具体细节进行提问,深入了解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持续性以及效益性,进行评审论证。经过项目论证与闭门评审,专家评审团一致通过了参与评审的产业扶贫项目,为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2期: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0期:甘洛县纪检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