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2期-四川大学多部门召开2019年甘洛县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浏览量 :

2019225日上午,2019年甘洛县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会在四川大学行政楼250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外联办主任荣建国、副主任白鹏、副主任贾秀娥,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甘洛县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婷,以及四川大学相关精准扶贫工作部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学校各部(处)、学院、各业务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参与面,充分体现高校教育扶贫特点,以规划设计、人才交流、教育培训、产业扶持、医疗及法律援助、结对帮扶等为重点,与其他帮扶单位共同努力,力争在2019年底实现帮助甘洛县脱贫“摘帽”,斯觉镇格布村脱贫户不返贫的目标。


会上,甘洛县首先就2019年整体帮扶规划进行了汇报。其次,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就2018年扶贫工作以及2019年帮扶需求进行了汇报和阐述,四川大学外联办主任荣建国就产业发展和帮扶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双方就此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并就部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和落实。



会上,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对甘洛县当地工作人员学历教育及各级管理人员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的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19年教育和医疗扶贫的拓展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川大在教育扶贫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探讨。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冉蜀阳院长就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进行了介绍,冉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四川大学的精准扶贫工作,整合学院多方力量,为凉山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内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再接再厉,把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列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务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认真记录整理相关工作内容并及时上报学校,共同为学校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3期:四川大学与岳池县共商定点扶贫工作会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1期:电气信息学院“传递温暖•情系凉山”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