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2017年 “四川大学肆零肆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3日      浏览量 :

QQ图片20171117101234_副本.png

2017年11月18日下午, 2017年“四川大学肆零肆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在江安校区16舍会议室举行。成都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会长杨忠先生,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米克先生,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副总蒋立志先生,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张睿先生,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杨生广先生,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希芬老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副院长院秦燕老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蒋良霄老师,仪式由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卓玛老师主持。

卢希芬副部长在仪式上致辞,她首先对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大量支持的爱心组织、公益行动、爱心企业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生资助保障体系的内容,以及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作为地处西部内地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一直都在30%左右,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川大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她希望,受到资助的广大学子,一定要铭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的关爱,始终心存感恩,把社会资助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

成都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会长杨克先生在仪式上介绍了四川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与现状,作为2000年就授牌了的信息安全基地,四川一直引领着全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他表示,协会将号召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助学行动中来,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成都市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米可先生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学校加强自己的知识、思考能力、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祝愿他们早日成长成才,并传承这种大爱。

获奖学生代表,来自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郑文艺同学发言,他代表获奖的9名同学感谢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帮助,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以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

仪式上,杨忠先生、米克先生、卢希芬老师、秦燕老师为此次受助的9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各位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成都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肆零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们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同学们就自己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问、困惑与肆零肆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张睿先生、蒋立志先生结合自己的经验,在就业和成长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上一条: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面试、颁奖仪式及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四川大学“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