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5期: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一行赴甘洛督导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暨2019年“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量 :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大学定点扶贫工作和甘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1114-15日,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及学校学工部、校工会、外联办、后勤集团、建环学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甘洛县督导调研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四川大学2019年“暖冬行动”。

在甘洛调研期间,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一行专程前往甘洛县职业中学,在与支教团成员交流时,希望同学们以支教为契机,深入了解群众、了解基层,为国家脱贫攻坚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前往斯觉镇中心幼儿园调研幼教支教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四川大学派驻甘洛的幼儿支教老师。在“暖冬行动”的捐赠仪式上,为小朋友们送去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的200余套冬衣,一件件冬衣,传递温暖的同时,亦播种善良。

在斯觉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一行听取了甘洛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川大帮扶格布村的情况、川大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斯觉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最后,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一行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家庭情况。在农户沙马添严家中,李蓉军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询问成年子女外出务工的情况,并参观了沙马添严家的新房。

“共产党瓦几瓦(好得很)、精准扶贫卡沙沙(非常感谢)、四川大学嘿吉嘿(非常之好)、谢谢四川大学、谢谢川大老师……”走访过程中,所到之处都是彝族同胞们的热情招呼,随处可以听到老乡们用彝语与汉语掺杂着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6期:“同心筑梦•携手共进”——2019年甘洛•岳池农特产品四川大学展销会暨消费扶贫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4期:陈志坚率队赴岳池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