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4期:陈志坚率队赴岳池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量 :

1119日,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率队赴岳池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督导工作。岳池县县委副书记何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向前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在吴雪艺术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大学岳池挂职干部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2144207.jpg

会上,我校岳池县挂职干部、岳池县县级有关部门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岗位、职能职责,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志坚指出,岳池县因地制宜,立足实际,发挥已有的资源优势,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表示我校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岳池三大产业发展,利用川大人才济济、群英荟萃、智才密集的优势,深化“1+N”人才支撑模式,为岳池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下午,陈志坚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川菜地道食材基地曾拱桥村观景平台、石板坡村养殖基地、石板坡村农业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产业连片发展、产业帮扶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入户慰问了尚国英、宋质国等贫困群众,对其人员构成、医疗卫生、上学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他们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努力过上好日子。

随后,在岳池县石板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志坚听取了川大帮扶苟角镇连片扶贫成效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

陈志坚对岳池县脱贫攻坚川大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的竭尽全力支持岳池县脱贫攻坚工作,与岳池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巩固脱贫成效,打造岳池美丽新农村,为岳池高质量发展贡献川大力量。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5期:副校长李蓉军、副书记郭勇一行赴甘洛督导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暨2019年“暖冬行动”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93期: 冬衣童心,温暖相系——“暖冬行动-凉山甘洛行”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