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6期: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赴甘洛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浏览量 :

313日,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白鹏及综合科科长杨彬一行到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调研考察。在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川大驻格布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考察格布村多功能活动室施工进展情况,并就2019年帮扶计划内容与镇上和村上进行了探讨。


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白鹏专程来到驻村工作队的住处,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反复询问队员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详细记录,确保一线挂职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他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再接再厉,担当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对外联络办公室一行实地考察四川大学援建格布村“多功能活动室”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工,驻村工作队和乡镇领导一定要做好监督工作。



从工地返回镇上后,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白鹏一行与斯觉镇相关领导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就2019年四川大学对斯觉镇和格布村帮扶计划进行详细探讨,并对如何解决格布村安全饮水、挖里乌村乌金猪养殖基地用水和近期对斯觉镇的乌金猪、鸭蛋、鹅蛋等农产品进行以购代捐等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当晚,外联办杨彬同志召集了甘洛县、镇、村三级的挂职同志,传达了甘洛县中央及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会议精神。杨彬同志作为多次参加第三方验收的专家组成员,对精准对标排查、全村基础设施再升级等八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指导。他强调,同志们一定要细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格布村已经通过各级验收的基础上,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2019年甘洛县全县摘帽,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帮扶任务!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7期:副校长兼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太平到我办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5期:四川大学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安排部署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