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4期-甘洛县与四川大学就新闻、宣传和文化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浏览量 :

36日,县政府副县长陈炳周率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相关人员赴四川大学与四川大学宣传部部长徐海鑫及四川大学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和文化等相关工作的合作和帮扶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陈炳周简要介绍了甘洛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四川大学甘洛帮扶团队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他指出,今年我县面临贫困县“摘帽”,无论是从展示成绩还是激励斗志,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他希望川大宣传部在新闻报道指导、培训、对接省级以上媒体、县级融媒体建设,派演出团队到我县开展文化、艺术下乡,大型文艺演出以及近期将举办的 “快闪”活动策划等给与大力的支持。

 

徐海鑫表示,川大宣传部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将根据甘洛县的具体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履高校社会责任和担当,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甘洛县脱贫攻坚、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各项工作提供专业策划指导和团队技术支持,全力推动甘洛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大发展,推动甘洛县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实现高质量贫困县脱贫“摘帽”奔康。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军介绍了甘洛县宣传文化队伍建设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就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专业团队就甘洛县近期策划“快闪”大型文艺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工作对接。


 

上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5期:四川大学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安排部署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简报第3期:四川大学与岳池县共商定点扶贫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