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露往霜来,居诸不息,转眼间又是一年盛夏毕业季。尤记得四年前的荷花池畔,那些初次踏入校园的懵懂面庞,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一路前行。岁月流转,在一千多个寒来暑往的日子里,百年钟楼见证着你们早出晚归、步履匆匆的身影,千米长桥丈量着你们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脚步,青春广场定格着你们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画面。而今,在这个梦想曾经启航的地方,你们也将与过往青春挥手作别。杨柳依依,晓风拂面,此时此刻,一草一木系离情,万千不舍荡漾心间。

2014级华西临床医学五年制

值此送别之际,四川大学校友会谨代表学校、代表所有的校友们,诚挚地祝贺你们顺利地毕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也衷心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顺遂,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川大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一支部

回顾过往的求学之旅,依然铭记在心的,是母校从未缺席过的关心与呵护:空调热水新食堂,为你的成长做更好的后勤保障;小班化智慧教学,让你的学习方式更灵活更自由;数字化图书馆资源,让你能在知识的海洋里无忧地徜徉;击剑射击体育课,为你强身健体提供更多的选择;多样社团组织,为你的闲散时光注入缤纷色彩;在这里,你们读圣贤之书,行仁义之事,修浩然其身,留下的,是无悔的青春时光。

四川大学摄影协会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巍巍学府,德渥群芳。近年来,母校与你们共同成长与进步。2017年9月21日,学校顺利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名单,并确立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宏伟目标,同时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思路——办最好的医科,办一流的文科、理科和新工科,同时确立了“文优-理进-工改-医强”的办学路径,学校将通过着力抓人才、抓医科、抓特色聚焦、抓交叉融合、抓物理空间、抓激励培育、抓氛围营造等七大抓手,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学校的愿景,是希望能成为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胜任未来发展挑战的大学;成为协同引领战略新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提供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智力支持的大学;成为产生新思想 、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促进世界和人类进步的大学;成为引领社会先进文化发展方向,守护人类精神家园和社会文明灯塔的大学,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

文学与新闻学院2016级艺术学理论

校友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力量。在四川大学全球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四川大学校友总会积极加强基础组织建设力度,全面构建联络网络化、信息化平台。截至目前,四川大学已经成立了98个校友分会,并将于每年9月29日举行校庆活动。今年,校友总会推出电子校友卡,学校将以此为平台,为校友们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服务。离开校园,你将成为川大校友的一份子,换了身份和名字,你依旧是母校永远喜爱和记挂的孩子。此去经年,母校将以这种新的方式守护着你,托起你的雄心壮志,永远做你逐梦路上的明灯,助你启航飞翔。

 

华西临床八年制创新班博士

毕业从来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刀剑尚未配妥,转眼便是江湖。步入芜杂纷繁的社会,愿你牢记母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谆谆教诲,愿你经历过正义与诱惑的抉择后仍守虔诚之心,愿你经历过挫折与风雨的洗礼后仍怀追梦赤子心,愿你经历过繁华与落寞的跌宕后仍能不忘初心,愿你出淤泥而不染,愿你千磨万击还坚韧,愿你脚踏实地,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计算机学院2015级6班

星海征途,长路漫漫,今日一别,珍重万千。还请你牢记:清晨迟暮,天涯海角,不论你驶向多远的地方,春风得意也好,迷惘失意也罢,母校永远都是你温暖的港湾,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更高更远的未来里,愿大家以梦为马,驰骋流年,长风破浪趁年华!

四川大学校友总会

2019年6月



 

 

上一条:校友会动态|湾创第五次会长会议—— 不忘初心使命,为校友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下一条:校友来稿|听徐中舒先生讲先秦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