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预告|四川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即将成立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浏览量 :

咳咳,在美国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小友为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

咱们川大又一个校友会即将诞生!

它就是

四川大学南加州校友会!

机智的小友立刻百度了一下,

南加州即洛杉矶都市带。

在这一块地区生活工作的小伙伴们,

你们有组织啦~

听说,这个刚筹备建立半年的组织,

已经有近百名川大er

老中青三代校友在大洋彼岸组成了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过去半年里

四川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筹)已经举办了哪些活动吧!

 

01喜迎圣诞新年

2018年12月21日,四川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筹)在洛杉矶举行了圣诞新年晚会暨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来自南加州地区的近二十名四川大学校友参加了聚会。

校友们欢聚一堂,通过自荐、推荐的方式并经大家讨论,初步确立了校友筹备会的组织架构。

筹备组组长史建民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校友们在百忙中来参加今天的校友大家庭聚会,感谢林校友的热情款待,感谢陈持校友与校友总会的联系,并带来了漂亮的川大校友服和校徽,感谢理事们的参与与奉献,让我们一起为建设好这个校友之家而努力。”

筹委会还就寻找川大校友、校友会成立活动筹备、积极参与美国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会联盟、社团活动、按母校校友总会的要求登记备案等进行了讨论。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代双明说:“川大南加州校友会的成立是南加川大校友们自己的期盼与需要,是将到南加工作留学生活的川大校友的需要,也是母校川大对外交流合作的需要,相信校友会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会越来越壮大,越办越活跃。”

校友们身着母校赠送的校服、佩戴校徽一起品尝四川美食,合唱,合影,一起畅叙求学经历,感母校师恩校泽。

 

02母亲节野餐会

四川大学南加州校友会(筹)于5月12日在惠蒂尔市举办了母亲节野餐会,来自洛杉矶各地以及圣地亚哥的近百名校友齐聚一堂,分享家乡美食,联络校友感情。

大家带来了亲手准备的家乡美食,包括水煮鱼、四川香肠、凉粉凉面、卤菜等,也有校友自家院里栽种的新鲜水果,还有校友带来了母亲节大蛋糕,大家一起分享美食,畅谈回忆。

据悉,南加州校友会将于今年10月成立。

筹委会希望在南加州地区的四川大学校友们主动联系并积极参加校友会。

南加州校友会筹备组联系人微信号:sunskyccc

邮箱:sunskyccc@gmail.com

 

上一条: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贵阳赛区闭幕 川大贵州校友会获团体积分季军

下一条:校友企业动态|中国木偶艺术剧院联合绿地京津冀,弘扬传统木偶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