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8日      浏览量 :

    11月26日,我校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望江校区举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张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永红,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太平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漪,我校党委副书记敬静、副校长张林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前,李言荣校长会见了张可一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子公司和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敬静代表学校对各位客人和校友代表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她表示,历经122年发展,川大办学优势明显、核心指标不断提升,坚持开放办学,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一同成长,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川大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企业,必将开启双方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川大能够得到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更大的支持,实现双方战略合作双赢,取得新的更大合作成效。

    张可在签字仪式上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并简要介绍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业绩。张可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巨大动能。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积极协助川大实现美好的发展愿景,希望川大发挥高水平大学的综合优势,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提供持续发展的强大人才动力。


    随后,张林代表学校与沈漪签订《四川大学-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推进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部署,深化校企协同创新,促进高校科研人才、学科优势与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有机结合,推进和规范在校学生的专业实践及产学研工作的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探索双方全面合作的空间与机制,共同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提供或定制合适的保险产品以加强对师生的保障、设立包括冠名奖学金在内的专项教育科研基金、开展就业和实习招聘以及用人需求对接等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张可受聘为四川大学客座教授。

 

上一条:母校动态 | 四川大学副校长许唯临一行至川大青岛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栏 | (一)赵永庄校友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