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院系校友工作动态 | “毕业十周年,共叙同窗情”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浏览量 :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新老两代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2004级毕业生十周年校友会于2018年9月1日早上九点顺利举行。与会的领导有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蒋斌教授,党委副书记董柯平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倪胜巧老师。

    早在8点30分,阔别川大已久的各位2004级学子就已经赶到二基楼,受到了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上午九点,蒋斌书记与董柯平副书记先后向各位毕业生们发表致辞,既谈到了计算机行业的未来展望,也提及了10年前与各位学子们的美好回忆,引起了在场学子们的共鸣。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捐赠仪式圆满完成,一块由2004级全体同学捐赠的刻有“计之巅,国之梦”的巨石就此揭幕。

    在捐赠仪式之后,阔别了川大十年的学子们再次上了一节巧哥的形教课。在课堂上,巧哥为大家分享了珍藏10年的老照片,也勾起了同学们大学的回忆,大家纷纷在老同学面前分享自己的感受。虽分离十年,各位同学的感情却仿佛一如往昔。

最后,巧哥与各位老同学们相约于西园一餐厅,再次相聚于食堂共进午餐,阔别校园十年归来,各位校友却完全与学生们毫无二致,正如纪念衫上所记:

    欢乐时光短暂,但青春从未散场。


上一条:122校庆 | 川大校友点赞成都新经济新潜力 期待与成都发展同频共振

下一条:亚运金牌!川大校友蒋文文、蒋婷婷第十八届亚运会花样游泳赛场传来喜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