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亚运金牌!川大校友蒋文文、蒋婷婷第十八届亚运会花样游泳赛场传来喜讯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5日      浏览量 :

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我校优秀校友代表蒋文文、蒋婷婷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获得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赛冠军。这也是蒋文文、蒋婷婷姐妹第三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

在8月28日结束的花样游泳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惊艳碧波,技压群芳,以94.1000分的优异成绩夺冠,为国家、学校争得了荣誉。这枚金牌也是她们姐妹搭档12年来取得的第6枚亚运会金牌。

蒋文文、蒋婷婷两姐妹是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学生,由于平时在国家队训练任务重,2013年退役后回校修完学分,于2014年毕业。2017年复出后代表四川省参加全运会获得双人花游金牌。这次代表祖国出征亚运会,两姐妹克服年龄大、中断系统训练时间长等不利条件,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深刻而细腻的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上一条:院系校友工作动态 | “毕业十周年,共叙同窗情”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用一个支点撬动本科教育改革——四川大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工作纪实-四川大学 Sichuan Universit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