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校友动态

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总会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动态 |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2018加拿大中国高校夏季大联欢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浏览量 :

2018年7月7日,在加拿大高校校友会的历史上,又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由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的中国高校草地排球、拔河大赛及野餐会在李德华,王小燕,张金山校友的统一组织下顺利开展,这一天,多伦多Milne Dam Conservation Park 成了狂欢的海洋。这次室外联谊会共有36支高校排球队及24支拔河队伍,运动员及参与活动的校友、家属共计千人以上,可谓是盛况空前。

今天,阳光明媚,不到九点,各校友会就已经井然有序地搭好了一个个帐蓬,找到自己校友会的横幅,就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家。

正在忙碌中的四川大学校友会组委会。

十点左右,十二个排球场地同时开战。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草地排球赛佳绩如下:

1. A 组: 冠军: 南开大学/ 海南师大联队

亚军: 同济大学

季军: 大连理工大学

第4名: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5名:厦门大学/上海交大联队

第6名:西安交通大学

第7名:浙江大学

第8名:北外/中山大学联队

B 组:冠军:福建师大/广西林业大学联队

亚军:华侨大学

季军:四川大学

下午一点半,烈日炎炎,但是丝毫阻挡不了校友们热情的脚步,拔河比赛的呼声此起彼伏。哈工大最终获得了拔河比赛冠军,哈工程获得亚军,四川大学和南京大学并列第三!

这届夏季室外大联欢,首次增设了草地兵乓球挑战赛,共有27位运动员参加了挑战。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许红升获得冠军,华中科技大学的高林获得亚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志全获得季军,恭喜!

午餐后,四川大学校友会的校友们还组织了快闪",那一首首熟悉的老歌,唤起了我们的青春美好的记忆。我们在歌声里欢笑,在歌声里舞蹈。

每一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总是离不开那些热心的支持者们,他们是:

大通驾驶学校,Evergreen Driving School。

Hermosa Med SPA. 世界领先的专业医学美容。

DRMG ENVELOPE Inc. 多伦多最专业的击剑俱乐部,格斗的芭蕾。

Royal Stouffville Golf Course. 大型,国际标准18+9,

孟蓉牙科,RM Dentistry. 20多年临床经验,牙科国际专家.

实物赞助,悟空定制旅游。赞助2台电动平衡车。

您们的大力支持,是雨中的伞、黑夜里的火、扬帆启航的风!

感谢议员柯文彬先生的到场祝贺!

感谢所有提供器材、帮助设置/清理现场的学校和朋友!

感谢所有义工的无私奉献

感谢所有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理解!

欢乐时光,友谊长存。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用一个支点撬动本科教育改革——四川大学“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改革工作纪实

下一条:院系校友工作动态 | 建筑与环境学院2008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关闭